Shing

在苦逼的高二生活中寻找快落😎🤳

好基友一起走

T:臭屁[不愧是我],皮

L:憨憨,新晋行为艺术大师,时而口吐芬芳,日常混迹B站和Steam

两个人是同桌

Z:T前桌,认T为爸爸


●上数学课时

T:我哥大学刚毕业就结婚了

L:人家大学时就结婚的也有啊

T:我还是觉得太早了

L:我觉得还好

T:那你以后大学也要结婚吗?

L:这我怎么知道(笑)

T:(相视一笑)

男生之间的话题咋往这方向发展了???


●冬天到了,Z围起了围巾

T总是拽Z围巾[这真的有很大安全隐患,不要模仿]

Z“痛苦”地向我求救

我:对不住了,我实在打不过……

Z:对嘛!他(T)体重是我两倍(怎么可能打得过)

L:(冷不丁)3倍

T:TM你(Z)体重只有10斤啊!

L:(笑)那你(T)体重只有30斤

我和Z:哈哈哈哈(看热闹不嫌事大)

T:妈的你说什……

L:(打断)T体重30斤,20斤都是屎哈哈哈哈哈…

T:再给你一次组织语言的机会(凶狠)

L:哈哈哈哈哈哈

T:你今晚别想上床了!

我和Z:噢!懂了懂了!

L:T要在我床上拉屎(极力挽回)

●班主任进行防艾教育

老师:进行性行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,最起码要戴套…

L:T,戴套吗?

T:(笑)

我:!!!对不起我腐眼看人基!我脑子里又有黄色废料了!!!

●政治课(这两个人都不选政治,大家不要模仿,都要好好学习哦!)

T睡觉ing(睡得超香)

L做数学作业

老师走过来,看了看T

老师:睡啥呢!书呢!

T:(起身,伸了个懒腰)

老师又看看L,L继续写

老师:书呢!上课都听写啥啊!(摇摇头离开)

L:这届自习课管理老师不行啊,打扰我做作业

T:被她吵醒睡不着了(背靠墙面无表情)

老师再次走过来,T桌上什么书也没有

老师看看T

T:你管你自己讲,不用管我

老师再次无语离开

[真的不要模仿,他们的考试结果也是和他们平时学习的结果相符合的]

●发政治作业了,发到T没了

T:L,你政治作业要吗?

L:当然要啊

我:哟,你开窍了!

L:拿来擦黑板(这周L做值日)

我:……(告辞)

●远足野炊前一天

(T和他们组成员商量要带几斤扇贝,黄鱼等)

Z:T,你们组要买什么啊?

T:不买什么

Z:你们刚才不是说要买啥啥啥嘛

T:随便做做,毕竟水平摆在这里(不愧是我脸)

最后分享一张他俩的默契图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