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g

在苦逼的高二生活中寻找快落😎🤳

欢喜冤家

C:可爱的小胖[憨憨学霸] 

Y:逐渐JOJO化[铁血憨憨] 


●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我们班里开始盛行“相扑”[???]

晚自习课间

C、Y立马在走廊扭打起来

旁边吃瓜群众+我们:啊啊啊!!!!哈哈哈哈…(同时不断躲避,游戏体验极佳👍)

C把Y压在走廊栏杆上

我们:啊啊啊啊啊!!!

又来了个同学,压上C

Y不断挣扎,无果

我们:哈哈哈哈哈鹅鹅鹅[笑出鹅叫]

●又一个课间

C突然发现了教室里用来浇花的喷壶(获得装备×1)

C拿着喷壶小心翼翼地走到Y旁边,按下

Y脸上都是水

C立马逃跑,Y凶狠地追了上去

C:哈嘿嘿嗨[奇怪的笑声]

C一边逃一边进行水攻击,Y不断躲闪,伺机夺取喷壶

Y出C不意,夺走喷壶,开始反攻

我们眼中:好甜啊,他们就像在沙滩边追逐戏水哈哈哈哈哈!!!

●又又一个课间

C、Y又开始扭打

我津津有味地看着,突然我:快看!快看!他们在跳拉丁!

周围同学不约而同地看过去,然后哈哈哈哈哈

战况逐渐焦灼化C露出了肚子和一道不和谐荧光蓝

我和周围女生纷纷扭过头……

到了晚自习,C、Y继续“跳舞”

和谐~

突然C将Y压在桌上

Y又反攻,将C推倒在地

C又露出了不和谐的东西,伴随着他兴奋的笑声

我:辣眼睛!!我要洗眼睛!!!

●又又又一个课间

C、Y玩起了无聊的小学鸡游戏(两个人猜拳,赢的人扇输的人一巴掌)

一开始,每一巴掌都挺实诚的,慢慢的C由打变为了抚摸

然鹅,Y依旧真打

他们还是笑的很开心

[男生的快乐真的好简单]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