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g

在苦逼的高二生活中寻找快落😎🤳

暴躁教官X和调皮学生S

S:调皮捣蛋

X:帅气Alpha[私底下也是一个为王者段位而忧伤的小老弟]

●我们班因为教官“宠”,是练得最少的,经常休息,引来别班羡慕“嫉妒恨”

X:你们老师说你们练太少了,我特地带你们到这(别班都在操场,就我们班在观众席背后),别人看不见。

S:老师的意思是让我们多练练,教官理解成不要让别人看见我们休息(笑)

● 练习站军姿

(S讲话)

X:你还要给我讲话,信不信我让你咬叶子!

(S毫不畏惧,继续讲话)

(X叉着腰走去树下摘叶子,其他学生吃瓜看热闹)

X:(把叶子往S嘴里塞)给我咬着!

(S一边用牙咬着叶子,一边笑) 

其他同学os:憋笑好痛苦,哈哈哈哈哈!

最后,X也忍不住笑了出来[awsl 太可爱了!]


●训练结束1

X:原地休息!

(有个教官喊X)

其他学生:教官!有人叫你!

S:教官!你男朋友叫你!

X:去!(朝X一挥手)

●我们一做错,教官就骂我们是驴

S:教官骂我们是驴,那他是什么?

其他学生:教官是放驴的!

S:不,教官应该是驴王,哈哈哈哈哈!

其他学生:哈哈哈哈哈!

(X扶额)

这导致后来我们班的班级群叫做

“全国驴民代表大会”

👍

●训练结束2

X:原地休息。

(走到另外两个教官左边坐下,隔了一段距离。另两个教官开心地聊天,教官一个人默默坐着)

S:教官是不是被孤立了啊?(大喊)教官!坐过去一点!

其他学生:(起哄)教官!坐过去!哈哈哈哈哈哈哈!

(X一脸懵逼地站起来,看看我们)

X:怎么了?!(又看了看左右)

全部学生:教官,坐过去!

(X指了指左边,一脸迷茫)

全部学生:不是!右边!(有的挥手,有的摇头,有的指向右边)

(X指了指右边,口型在说:这???)

全部学生:诶!对对对!!!(疯狂点头)

(X默默地往右边坐了一点,仍是一脸懵)

全部学生:(满意地笑)哈哈哈哈哈

[害!老母亲真是操碎了心啊!]

●军训成果表演前一天,大家一起想口号

学生1:东风吹,战鼓擂,六班怕过谁!

X:你们是要去干架吗?

学生2:六班六班,拳打一班,脚踢二班,踹飞三班,气死四班……

X:可以了,你不用说了……

学生3:六班六班,我们最6,6666,2333!

X:你是真的2333!真是服了你们了!


教官语录:

1.驴!

2.你们这群蠢驴!

3.他妈的!

4.脑子少根筋!

5.欠!

6.做得好我们下午就混混过去了,你们这样让我怎么带你们混啊!

7.打架没打过啊,拿出打架的气势。呲牙会不会啊,眼睛给我瞪出来!

我:嘿嘿嘿,教官骂我们了,好可爱!(/ω\)教官笑起来好可爱!!教官瞪眼睛,好可爱!!!


评论

热度(2)